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替人藏火药 炸死亲生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6:01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日前,经仪征市人民检察院批准,该市新城镇金桥村基庄组村民小组长赵大胜被依法逮捕。

  7月16日凌晨2时许,仪征市新城镇金桥村基庄村民小组发生一起爆炸事故,村民小组长赵大胜的次女赵素翠被炸塌的屋料当场砸死。经过调查,爆炸是由于爆竹私产户王巧云(已被依法逮捕)存放在赵厨房内的爆竹及其原料,被夜间活动的猫碰擦引发的。今年春天,王为逃避公安机关的集中整治活动,将私产的半成品及火药等原料分散藏到邻居及其亲戚家中,赵大胜作为村民组长,没有及时制止王的违法行为,还为王提供转移半成品及火药的场所,最终导致炸丢女儿又坐监的结局。(万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菲律宾莽汉争美女跳舞 手榴弹炸死二人 (2000/09/05 14:55)
武汉蔡甸区发生爆炸案 如花女童被父亲炸死 (2000/09/02 13:37)
斯里兰卡泰米尔猛虎组织炸死13名政府军飞行员 (2000/09/01 15:32)
巴勒斯坦一少年被以军遗留炮弹炸死 (2000/08/29 00:48)
雇用凶手用定时炸弹炸死前夫 (2000/08/28 09:2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