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贵州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小孩铁道上玩耍 火车下一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6:06 贵州都市报

  本报讯 9月4日3名小孩在铁道线玩耍时,火车呼啸而至,两名小孩躲闪不及,一死一重伤。

  9月4日上午9时40分,家住贵阳市小河的4岁小孩雷雪斌和到他家串亲戚的两名小孩一起来到小河三江口处的一铁路桥上玩耍。玩性正酣时,由贵阳南站开往西站的一辆机车驶来。火车司机见状紧急制动,但是巨大的惯性仍将其中两名孩童卷入轮下,雷雪斌当即死亡,另一孩童的腰部受重伤,得以幸免的孩童被吓得当场昏迷过去。

  据贵阳南站安检室行车监察王忠禄介绍:今年上半年,仅贵阳南站管辖区就发生路外伤亡20多起,死亡10余人。(苗国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持有效客票进站后遭抢劫 一乘客获火车站赔偿 (2000/09/06 09:37)
疯老汉追打妇女大闹锦州火车站 (2000/09/06 02:21)
大连大学生状告火车鸣笛扰民案再次败诉 (2000/09/06 02:14)
新闻分析:民办高校招生难 火车站前抢生源(附图) (2000/09/05 16:13)
卡车抢道撞上火车 一人在铁轨上被推行十多米 (2000/09/05 14:57)
广州一大学新生刚下火车就被抢个精光 (2000/09/05 13:53)
山体滑坡火车脱轨 陇海铁路运输中断 (2000/09/04 23:58)
铁道部:我国五年内火车全面提速 (2000/09/04 15:59)
邪恶势力盘踞昆明火车北站 (2000/09/04 13:3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