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贵州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私设公堂打死色狼 糊涂夫妻双双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6:08 贵州都市报

  本报讯 日前,安龙县公安局接到该县万峰湖镇毛函子村廖尚云被他人伤害致死的报案,同时又接到该村刘某称其妻李某被廖强奸的案情。该县公安局经过三昼夜的努力,终于查清了廖尚云强奸李某、李某夫妻私设公堂打死廖的犯罪事实。

  8月26日下午2时许,李某到本组大洞(地名)的自家地里打猪草、找菌子。被尾随而来的侄子、近60岁的廖尚云强奸。妻子回家哭诉后,丈夫刘某将廖强行带回家中,刘、李即对廖捆绑、拳打脚踢、鞭抽,廖当众承认了强奸事实,并道歉认错。廖被限制人身自由及遭残忍折磨达1小时之久后被放回家。8月27日上午11时许,廖被人发现死于家中。法医鉴定为呼吸功能障碍死亡。

  目前,刘、李夫妻涉嫌非法拘禁和故意伤害罪被刑事拘留。(查朝亮 庹兴应)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爱女落选奥运队 斯里兰卡将军对簿公堂 (2000/09/01 20:27)
老母病卧在床 八子女为分摊药费对薄公堂 (2000/09/01 10:20)
汽油掺水毁损车辆 车主加油站对簿公堂 (2000/08/07 11:15)
女教师与武汉市教委对簿公堂(中新湖北网) (2000/08/04 15:35)
沈阳一女士被狗惊吓竟要上诉公堂 (2000/07/25 09:34)
一杯开水惹出官司 同乡学子对簿公堂 (2000/07/08 17:43)
亚视拖欠奖品 亚姐誓要对簿公堂 (2000/07/07 17:1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