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贵州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入住高档宾馆作案 大盗原是“白粉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6:10 贵州都市报

  本报讯 9月4日,一名专门以旅客的身份住进高档宾馆,然后伺机行窃的女瘾君子被抓获。

  一段时间以来,遵义市湘山宾馆、金龙酒店等高档宾馆相继发生住店旅客财物被盗案件。新华路派出所民警为此在有关宾馆进行布控守候。

  9月3日晚,一女子来到湘山宾馆住宿,进入了布控人员的视线。4日凌晨5时许,该女子要求宾馆服务台退房,直奔中华路上的金龙酒店,在一个房间盗得600元现金。公安人员跟踪她至一居民楼,一举抓获包括犯罪嫌疑人在内的4名正在吸毒的女子。

  据查,现年37岁的犯罪嫌疑人苏××系遵义市红花岗区人,今年以来已屡次在红花岗区的各宾馆酒楼盗窃得手。她一般先到宾馆开好房,然后再逐一挨房间扭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警方破获特大盗窃机动车团伙案 (2000/09/06 01:07)
疯狂大盗日偷6家月偷30户 (2000/09/04 13:45)
装有十多万元财物的皮包被提走 交警五分钟擒大盗 (2000/08/31 12:42)
两大盗窃团伙四十大盗在广东揭阳落网 (1999/10/26 11:36)
铁路大盗狂偷烟 外逃一年终被捕 (1999/11/04 15:41)
警方凌晨突查录像厅 汽车大盗被擒 (1999/11/17 14:2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