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携土枪上火车欲行抢劫 乘警及时发现制服歹徒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7:36 新民晚报

  本报讯 前天,上海铁路乘警大队在广州东开往上海的100次列车上,成功制服了一名企图用土枪袭警的犯罪嫌疑人。

  9月4日19时左右,100次列车开始上客。便衣乘警丁明发现一个青年紧紧挨着一心想早些上车的旅客,右手伸向别人的口袋。丁明大步上前,将黑手牢牢按住,并厉声喝道:“不许动,我是警察”。男青年眼露凶光,说:“放了我,大家都舒服,否则……”左手慢慢地向腰间摸去,小丁知道他腰间有家伙,迅速施展擒拿术将其制服在地。民警从他身上搜出已经上膛的自制双管手枪一把、子弹若干。

  经审查,33岁的犯罪嫌疑人名叫任许民,已有3年吸毒史,经常在铁道线上以扒窃、割窃等作案手段窃取旅客财物。这次他在广州买来土枪一把,准备在火车上实施抢劫。(郭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少女逃出淫窝 乘警助其返家 (2000/08/29 11:27)
乘警撞破厕门擒色狼 列车上破获强奸未遂案件 (2000/05/14 18:23)
乘警当好“保护神” 深铁春运告平安 (2000/03/02 16:07)
老妪铤而走险贩毒 乘警破获团伙贩毒案 (1999/11/11 15:20)
乘警徐晓强血拼歹徒英勇牺牲 (1999/10/24 08:14)
火车上手机跑进厕所乘警识穿窃贼 (1999/10/11 15:0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