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沈阳警方捣毁一“就地取材”的卖淫嫖娼黄窝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7日02:34 辽沈晚报

  本报讯(夏德旭 首席记者栾俊学 实习生温俊勇)前日下午,沈阳市于洪区公安分局陵东派出所民警,在当地一废弃的破砖场里捣毁了一个非常隐蔽的卖淫嫖娼场所,当场抓获卖淫嫖娼人员4名,两名介绍和容留卖淫嫖娼的不法人员也被查捕归案。

  当日下午1时许,陵东派出所民警接到当地群众举报,称在于洪区陵东乡的一处倒闭闲置的破砖场的空房内有人正在卖淫嫖娼。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当场将一对正在“行事”的男女抓获。正当民警就地审查时,卖淫女冯某的传呼机响了起来,有人通知冯某及其嫖客尽快离开,说还有一对男女要用这个场所。民警撤离守候,几分钟后果见一对男女走进空房,正欲鬼混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经查,这个卖淫窝点是当地一个小吃店业主李德旭与其姘妇李静共同经营的,刚才打给冯某传呼的正是李德旭。据二人交待,他们二人于今年年初在这所空房附近各开了一个规模不大的小吃店,并设法弄来一些卖淫妇女的传呼号码,而后二人暗中当起了“中介”,在前来就餐的食客中联系嫖客,再传呼“小姐”前往空房卖淫。

  目前,两名店主已被刑拘,4名卖淫嫖娼人员均受到治安处罚,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男拉皮条女卖淫 一对恋人演丑剧 (2000/09/01 15:52)
武汉街头“卖淫”群落暗访记 (2000/08/22 15:24)
北京月坛宾馆爆出卖淫大案(附图) (2000/08/15 15:41)
日本女大学生暑假卖淫忙 (2000/08/12 06:2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