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南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一家四口中毒 杀手竟是青蛙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7日14:36 江南晚报

  本报常州讯 金坛市西岗镇李巷村第二村民小组村民张阿庚一家四人,因吃了青蛙而中毒,住进了医院,共花去医疗费8000多元才脱离危险。

  8月9日下午,西岗派出所接到报案,张阿庚一家老少四口食物中毒。公安人员赶到现场后,立即将家中所剩食物送往常州请法医化验鉴定,结果发现,他们所吃的青蛙体内含有钾铵磷农药成分,原来是青蛙惹的祸。

  这天早晨,张老汉之妻花7元钱,买回0.45公斤青蛙,他先将青蛙煮汤给刚七个月的小外孙下面条吃,而后将青蛙红烧。午饭后约20分钟,小外孙哭闹不止,外公、外婆只好把他抱送金坛市人民医院诊治,经查属食物中毒,又过了2个多小时,张老汉夫妇也感到头昏并呕吐起来,两人同样是食物中毒。他们马上打电话给家中17岁的小女儿,却无人答话,此刻,她已经躺倒在地乱滚,直呼救命。幸好邻居和公安人员及时赶到,将她送进了医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深圳爱普生公司130余人入院 疑为集体食物中毒 (2000/09/06 14:06)
广州一建筑工地发生食物中毒事件 2人不省人事 (2000/09/05 11:48)
武汉液氨泄漏32人中毒 (2000/09/04 21:02)
四川新津一工厂硫化氰泄漏3人中毒身亡 (2000/09/02 09:09)
南京发生氯气泄漏 百余居民中毒被送医院 (2000/09/01 11:08)
误将农药当料酒 六人食用全中毒 (2000/08/28 13:3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