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麻翻女友抢财物 不爱美人爱黄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8日10:01 天津日报

  家住本市和平区的无业人员李某,年逾不惑,颇有中年男子成熟魅力。仗着几分哄人手段,长期以姘靠女人为生。这李某可不简单,几进几出,仅在监狱里就呆了15年。

  今年7月初,李某到河北区一家歌厅玩乐,结识了女青年郎某。二人一见如故,几次约会,就搬到一起姘居,过起小日子来。没过多久,最初的新鲜感消失了,李某又有了别的女人。他想甩了郎某,又觉得只骗色不骗钱,有点便宜了郎某。经过一番谋划,李某把目光盯在了郎某经常随身携带的首饰上,决定捞一把就走人。

  8月18日下午3时许,李某将郎某约至南开区某录像厅。趁郎某看录像时,李某拿出5片事先准备好的安定药片,用手碾碎后,放入半瓶可乐饮料中,假意体贴,骗郎某喝下。时隔不久,药力发作,郎某昏睡不醒。李某见周围无人注意,趁黑取下郎某身上价值6000余元的金戒指和金手链,随即逃匿无踪。

  郎某醒来后,发现自己的金首饰和亲密男友同时失踪,心知不好。她遍寻李某不着,无奈只好向警方报案。南开分局东北角派出所接报后,经查访得知,犯罪嫌疑人李某可能已逃往唐山市。民警3次赶赴唐山,均未发现李某形迹。

  9月1日,有群众向警方举报,李某又回到本市,并在和平区某地出现过。办案干警经过连日蹲堵,5日,终于在李某的新女友住处将其抓获归案。面对警方讯问,李某自知难以抵赖,对自己利用麻醉药品抢劫金首饰的事实供认不讳。昨日,犯罪嫌疑人李某被南开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现此案正在审理中。 记者费涛 通讯员王玉琪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09:18:00// 麻将:中国人精神上的解毒药:)
(14:07:50// 父母沉迷麻将 儿子触电身亡:)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