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离婚男子日渐增多 美国流行“出租”太太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8日14:33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在当今美国,有越来越多的男青年推迟结婚。同时,近年来不断上升的离婚率,也导致不计其数的“丈夫”重新过上单身汉生活。

  如何为这些人排忧解难?前不久,西雅图市的一些有识之士,特创办一种全新的社会服务:“代理太太”服务。策划人是一位年轻漂亮的妇女,名叫泰瑞。光棍儿们只要提出申请,并付清所规定的费用,即可从公司雇到一位贤惠的年轻女士到家中任“代理太太”。“代理太太”的工作无所不包:买菜、烧饭、洗涤衣物、打扫卫生、与主人聊天解闷,等等。到了傍晚时分,“代理太太”才能下班离去。公司给她们规定的服务标准是:永远面带真诚的微笑,不唠叨,操持家务要熟练自如。当“代理太太”,条件相当苛刻:大学以上的文化,身高1.7米以上,年龄在23至35岁之间,外貌端庄,身体健康,最好要会点拳脚等防身术,以防止居心不良者的骚扰。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全美国的“代理太太”服务公司已成立了18家,“代理太太”的人数达到了5000名,但对与日俱增的光棍儿们来说,仍呈供不应求之势。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男人女人说:四十个离婚的理由 (2000/08/31 10:21)
一对离婚夫妇争财产 竟爆集体性游戏丑闻 (2000/08/25 08:35)
加拿大人离婚前应考虑的25个问题 (2000/08/24 13:15)
评论:“无理由离婚”是文明的进步还是误区 (2000/08/24 10:27)
情感故事:离婚了 就别来气我 (2000/08/24 09:5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