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社会趣闻:一位中年女性的的征婚奇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9日03:21 云南民族报

  ----征婚的半老徐娘对17岁的男孩说:“我做你妈妈都可以了。”男孩却说:“只要你能养活我,爱你终生无求。”

  据张女士讲:“我已离婚几年,想找一伴侣,便在某报上登了一则征婚启事,愿找一位年龄相当,性格温柔,能相互体贴的男人共度余生。”启事登出两个月,毫无声息,没有谁打来半个传呼。失望之极,便又重新刊登了一启事,启事中加上“事业小有成就,有住房,有家用私车,昆明户口。”顿时电话不断,令之应付不及。

  一名17岁的男孩打进传呼,大胆提出要求:“只要你能养活我,爱你终生无求。”当该女士给男孩指出,我做你妈妈都可以了。男孩却说:“希望见上一面,只要你有钱,我不在乎你年龄有多大。”

  金钱使人忘记了自我,一位正与女友热恋的青年也不甘落后,其“坦率”更是惊人:“如果你确实像征婚广告中说的那样有钱,我就义无反顾,抛弃女友投入你的怀抱,年龄我不在乎。”

  据张女士讲,打来电话的有年轻人,也有和自己年龄相当的人,有的甚至是有家室儿女的老人。面对这些,张女士既惊且怒,为避免被电话和传呼的骚挠,不得不到电信局把电话和传呼报停。(本报记者 管弦)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年人征婚走入怪圈:女人要富的 男人要靓的 (2000/09/06 12:51)
要求古怪:老人征婚难如愿 (2000/08/22 10:00)
小心征婚交友网站有陷阱 (2000/08/20 13:49)
贵妇征婚 (2000/08/16 08:47)
广州一对靓女俊男征婚骗财百万(附图) (2000/08/09 11:06)
浙江两米巨人向全国征婚 (2000/07/31 16:30)
特写:二十左右征婚现象扫描 (2000/07/04 20:25)
神秘征婚人仍未出现 据称是北大研究生 (2000/07/02 14:5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