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淮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税干强奸未遂 一审被判无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9日04:13 江淮晨报

  晨报讯 阜阳市中院日前就备受社会关注的蒙城县国税局干部顾亮强奸(未遂)并致人重伤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处顾亮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同案的庞建犯窝藏罪,被判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顾亮赔偿被害人刘雪梅经济损失41510.10元(已付)。

  去年5月26日晚9时许,顾亮酒后来到该县汽贸宾馆,让服务员刘雪梅为其打开了608房间,在刘为其送开水时,将刘关在房间内,要求刘雪梅提供特殊服务,刘不同意,并要离开房间。顾亮将刘按坐在床上,对其纠缠拉扯,不让刘雪梅出去。刘在他人赶来救助无果的情况下,趁顾亮开门和他人说话之机,翻过窗户,用手扒住窗台,后摔到四楼的平台上,致腰椎骨折伴脊髓损伤、骨盆骨折,经法医鉴定属重伤。伤残鉴定,阜阳市公安局鉴定为七级,法院鉴定为九级。顾亮作案后,在庞建的协助下潜逃,今年1月18日到淮北市公安局投案。 (本报记者 靳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强奸未遂害六命 潜逃两周被生擒 (2000/03/23 04:50)
强奸未遂狂逃窜 民警神速抓歹徒 (2000/02/28 16:1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