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河南报业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卫生局长丧母三年祭奠日 惊动全县救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9日14:01 河南报业网

  本报洛阳讯 昨天下午,宜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讨论罢免李怀璞县卫生局局长的职务。截至记者发稿,讨论还在进行中。

  李怀璞是宜阳县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9月3日,是李局长母亲去世三周年的日子。上任尚不足一年的李局长在8月28日的领导班子会议上“通报”了自己的私事。局长发了话,局办公室便分片通知。一时间,全县非常分散的18个乡镇都知道了李局长要办一件“隆重”的事儿。9月2日这天,李局长的老家———宜阳县丰李镇丰李村突然云集了近20辆救护车,有的还闪着急救灯。据悉,这天,全县的救护车几乎全部集中在这里为李局长办事儿。李局长家门口设了个收礼台,属下们哪敢怠慢,也顾不得宜阳县是国家级贫困县的“身份”,100元、200元、500元……还有的送了1000元。他们从各个乡镇赶来,最远的倒了几次长途车,辗转了100多公里……

  李怀璞的行为引起当地群众的强烈不满,他们纷纷向有关部门举报。宜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抽调10多人进行调查,初步查明给李怀璞送礼者既有单位,也有个人,人数达202人,李共收礼金1.6万元。但据知情人说,交上来的礼单有明显撕痕和重新装订的痕迹,送礼人数和金额不止这些。(记者任双玲)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台州椒江区司法局长遇车祸不救 今受调查 (2000/08/07 13:58)
云南一局长飙车撞死两女生 (2000/07/07 18:17)
局长驾车抛妻下山崖 (2000/06/30 16:54)
都江堰国土局副局长驾车闯大祸弃车逃逸 (2000/05/08 10:30)
吉林靖宇一局长酒后驾车 闯军营殴打哨兵 (2000/04/04 15:0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