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拔苗助长头悬梁 生母吊死厌学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9日16:17 北京晚报

  广东消息 9月7日上午,广东省阳春市一少年因不愿读书而被其母活活吊死。

  当日上午8时30分,阳春警方接到该市中医院报称,有一名男孩因被其母吊打,送医院已告不治。警方立即赶到中医院展开调查。

  据悉,死者姓黄,男,13岁,阳春市三甲镇人。今年6月份,黄母因黄父吸毒而离婚,黄随其母生活。黄母在春城镇开一间发廊度日。平日,黄母因黄学习成绩不好而经常打骂他,甚至捆绑,不给饭吃。9月1日,黄母送黄到春城某小学读书,但黄不愿读书,当天下午就偷偷跑回三甲镇。其母很生气,6日一早就到三甲将黄带回春城,对黄又打又骂,不给饭吃。至当晚8时30分,她用铁链和铁丝捆绑黄双手吊在屋梁上(脚可触地)。翌日早上6时许,黄求其母说,自己不行了,将他放下,但其母不予理睬。7时许,黄母买菜回来,发现黄情况不妙,即送中医院抢救,但黄在途中已死亡。

  据警方透露,黄是因挤压综合症而死亡的。


发表评论】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惨遭后母殴打 少年服毒身亡(2000/08/26/ 17:35)
早市卖鸡起纠纷 两岁半男孩被扎14刀(2000/08/25/ 04:47)
被罚站学生患上精神分裂 老师被判赔四万(2000/08/24/ 10:39)
六岁女童受虐案有隐情:老父残疾被母抛弃(2000/07/31/ 01:57)
关注虐待儿童问题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