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剪刀加浆糊办起九种报 太原“黑总编”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9日17:22 羊城晚报

  太原消息 山西省和太原市新闻出版、公安等部门,日前查获一非法办报案,共缴获《人与法》、《大周末》、《法网特刊》等九种非法报纸六万余份,黑“总编”谭明亮被公安机关拘留。

  据初步查明,现年25岁的该省代县新高乡农民谭明亮,仅有小学文化,原为太原某饭店服务员。去年以来,他为牟取暴利,自任“总编”,几瓶浆糊,几把剪刀,便办起了“报纸”。他把各地报刊上的现成报道、文章作为稿源,利用太原市一广告公司,制作、发行《人与法》、《大周末》、《法网特刊》、《都市文化》、《法制天地》、《军事纵横》、《今日说法》、《科技与市场》、《周末文摘》九种非法报纸。并在太原市、清徐县、交城县等地建立了制作、发行黑窝点,月发行量高达40余万份。(武建中 斐建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非法出版收入超百万 不法书商坐牢5年 (2000/08/30 13:11)
成都一些车站有人兜售非法出版物 (2000/03/27 11:23)
北京市大力清除非法出版物 (2000/01/20 16:34)
北京查获今年首起特大贩卖非法出版物案 (2000/01/04 13:09)
《乘车指南》不解难 非法出版物当“指路人” (1999/12/24 00:5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