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南希·里根出版回忆录《里根,我爱你》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9日23:0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洛杉矶9月8日消息:前美国第一夫人南希·里根的爱情回忆录昨天问世。这部取名为《里根,我爱你》的回 忆录,收集了前总统里根写给她的多封浪漫情书,同时也述说里根与老人痴呆症奋战的过程。

  回忆录中特别提到里根在位期间所发生的“伊朗门”事件。当年美国政府秘密将武器出售给伊朗,并且用这笔钱 来资助南美尼加拉瓜反政府游击队。

  南希在回忆录中指出,里根当时对全案的来龙去脉并不知情是被幕僚给蒙骗了。

  这部回忆录还对里根早年在好莱坞的逸事着墨不少,并且付印多篇里根写给南希的情书,字里行间充满浪漫情意 。

  现年89岁的里根常年定居加州,自从5年前患老人痴呆症后,情况一直没有好转,目前已经严重到无法辨识朋 友与亲人的地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