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上海铁路公安快速处置一起武装袭警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0日08:2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上海九月九日电上海铁路公安辖区内近日发生首起武装袭警案,面对歹徒的枪口,铁路民警奋不顾身,仅用两 分钟就成功将歹徒制服,当场缴获自制左轮手枪一支,子弹十二发,保护了千余多候车旅客的安全。

  九月六日上午九时四十五分,由郑州开往上海的四五七次列车抵达无锡站时,一名刚下车的中年男子因无票被出 口处检票人员要求补票。该男子忽然从腰间拔出左轮手枪,企图从检票口冲出,并朝天开枪。广场上旅客、行人纷纷避让。

  当时正在巡逻的上海铁路公安处无锡站派出所副所长许进生、警务长吴水宝立即迎面冲上去进行拦截。正准备抓 捕,歹徒猛地举起手枪瞄准许进生头部扣动扳机,幸亏由于子弹卡壳,没有打响。这时,另一闻讯赶到的民警金福年从侧面拦 腰抱住歹徒,将其压在身下,三位民警合力将歹徒制服,并夺下手枪。

  警方初步查明,歹徒徐勇现年三十四岁,郑州人。警方在徐身上还查出一把匕首,一小包海洛因和六十余粒“三 唑仑”、“艾司仑”等毒品。经有关部门鉴定,被缴获的手枪具有完全的杀伤力,当时枪膛内共有九颗子弹,其中一发已击发 。从徐的行李中又搜出同类型子弹四发。(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