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清官”现场办公竟盖假公章 村民被骗八万余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0日10:16 长江日报

  在假建房证上盖上假公章,“祁清官”靠此手法贪污百户村民8万多元建房款后全部用于赌博。年仅28岁的假“清官”祁志峰昨日被黄陂区检察院以涉嫌贪污罪逮捕。

  据黄陂区检察院介绍,1995年底至1999年12月,祁志峰任黄陂区环城镇村镇建设管理办公室管理员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先后私刻公章2个,伪造建房许可证。然后频繁下乡“现场办公”,将假建房许可证发放给环城大兴、群联、解放、青仔等4村共79户建房户,其中将73户建房户所交建房管理费59150元据为己有。祁志峰还将其管理的3个村共25户建房户交的建房管理费25400元据为己有。百户村民居然认为祁志峰手拿大印,不辞辛苦上门办证,是个“清官”。

  据介绍,4年来,祁志峰给百户村民发放的假建房许可证上竟盖有假公章1000个,以致假公章被用坏。1999年,27岁的祁志峰只好花90元再次私刻公章1枚继续办证。由于两个假公章前后字形有异,最终被村民识破。武汉晨报(见习记者贾俊 通讯员韩惠军 付剑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三枚假公章将两个同乡牵进监牢 (1999/11/15 11:4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