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京城“黄金第一家”昨天搬家 新菜百人气真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1日03:28 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上午,一支近千人组成的队伍浩浩荡荡地由菜百旧址走向白广路北口的菜百新世纪商场,队伍中一个红条幅上醒目地写着菜百人自豪的宣告:我们搬家了!记者在现场看到,蜿蜒了几百米的队伍中,最引人注目的其实不是队伍前面和着锣鼓声热烈舞动的狮子,不是由菜百年轻的员工组成的仪仗方阵,而是由十几个手捧各项荣誉奖杯、奖状等的劳模组成的荣誉方阵,是近千名菜百的老顾客们自发地相随着,共送菜百到“新家”的壮观场面。

  途中的几座天桥上挤满了关注菜百的人。一位家住菜市口的大妈告诉记者:“这么多年了,菜百就像天天都打照面的老街坊一样,知道她今天搬家,我特意来送行。”沿途1500米的距离,菜百和她的顾客们携手一步步地走过,在彼此的笑脸中,人们看到了老菜百风风雨雨42载积淀下来的荣誉,看到了老顾客们对她的眷恋和厚爱。

  在菜百新世纪商场门前,专程来参加新菜百开业庆典的队伍更为庞大,不到9点就已经里三层外三层把原本宽敞的广场塞得水泄不通。记者发现,人群中有不少大爷大妈,还有人是被家人用轮椅推过来的。很多人并不打算购物,只是为了来看看新菜百。据商场有关负责人粗略估计,现场的客流远远超过预计的1万人。记者在11点离开时,商场里仍人流如织,外面还有大量人滞留。

  从老菜百的拆迁,到新菜百的闪亮登场,菜百的每个举动都深受北京人的关注。一个规模说不上大、设施也谈不上最先进的商场,为什么能得此厚爱?业内人士分析,好的品牌是商家宝贵的无形资产,其蕴含的能量一旦爆发,实现的价值将是全方位的。对京城大多数商家而言,踏踏实实做事、把自己打造成一个过硬的品牌,可比玩那些花里胡哨的促销把戏来得更实在,也更能赢得消费者的心。(香子)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菜百新世纪广场明天露脸 (2000/09/09 15:36)
北京“菜百”月底搬家 不带细软带荣誉 (2000/08/19 05:47)
北京“菜百”谢幕唱大戏 促销酬谢老顾客 (2000/07/19 05:4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