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淮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合肥一男子为按摩女争风吃醋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1日04:55 江淮晨报

  晨报讯 9月8日上午9时15分,一队武装警察旋风般地扑向合肥郊区隆岗新村,将最南端的一户人家团团围住,警察踹门入室,几分钟后,一男青年被手铐铐住双手押出门,至此,一起因争风吃醋引发的人命案告破。

  9月6日上午7时10分,合肥市公安局110接报警:“快来人,我的朋友死在我家中。”据报警人吕某称,死者叫俞某,是其好朋友,9月5日晚,吕某、俞某及另一朋友吕某某在一起喝酒,俞饮酒过量,在吕某家过夜,次日凌晨7时,发现俞已死亡。可是民警在询问吕某某时,发现其描述与吕某有出入,遂加大审查力度,两人终于说出实情。

  原来当晚7时许,两吕和俞酒后到水厂桥一家美容院洗头,3人正欲进门,美容院走出一男一女,俞发现该女子曾和自己做过皮肉生意,醋意大发,追上去和那男子打成一团。两吕怕俞吃亏,上前助战。这时那男青年又来一援兵,此人心毒手狠,操一木棒朝俞头上狠砸几下,将俞砸倒,然后,他拉着那男子逃走。两吕将俞护送到吕某家,发现俞竟气绝而亡。后经法医鉴定,俞颅骨骨折,颅内大出血,系外力重击致其死亡。

  9月6日晚上9时许,民警传唤了美容院的老板和按摩小姐,并掌握了用棍子打俞的男子叫“小贵子”,其和俞及另一男子都在该院嫖宿过。7日晚,民警查清“小贵子”真实姓名叫桂勇,25岁,曾于去年底在裕丰花鸟市场与人斗殴,被明光路派出所处理过。民警对桂勇经常出没的地方进行全面布控、守候。9月8日上午9时许,守候在隆岗新村的民警发现了目标,迅速将桂勇的窝点包围,桂束手就擒。民警又将和俞打架的管劲波抓获。(通讯员 周文 记者 孙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争风吃醋酿命案 秤砣砸死同居女 (2000/08/26 17:54)
电话热线结交朋友 争风吃醋引发命案 (2000/08/02 11:36)
只因“争风吃醋” 男孩掐死女孩 (2000/07/12 14:32)
争风吃醋举刀杀人 北京警方再破命案 (2000/01/31 17:22)
成都两女学生争风吃醋演武戏 (1999/10/20 10:1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