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沈阳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沈阳一团伙放假抢劫中小学生 开学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2日16:05 沈阳晚报

  本报讯 4名犯罪嫌疑人,利用中小学学生放假之际,频繁出现在北行、中街、五爱街、太原街等商业区出售学生用品的商店,对被害人实施跟踪抢劫。致使20多名中小学生成为“牺牲品”。9月11日,记者在中街治安公安派出所得知,这一团伙的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今年8月5日,中街治安派出所接到一群众报案,称刚刚在中街环路车站被人抢劫。派出所民警立即出击,将正在实施抢劫的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经审,赵某交待自今年暑假开始时,他与另外三个分别叫隋龙、李某和葛某的人,在游戏厅中相识,苦于没有玩游戏的钱,4个人便相约一起到中街等卖文化用品的地方,对买文化用品的中小学生,实施跟踪抢劫,共计作案20余起。根据赵某的交待,9月6日晚,中街治安派出所民警缪志刚、孙世平,在大东区将该案另一重要犯罪嫌疑人隋龙抓获,隋龙交待了全部的抢劫事实。

  目前,中街治安派出所已核实了该团伙所为的4起抢劫案,警方希望其他被害人积极向警方举报案情. (记者孙洪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鸡头”抢劫 “小姐” 被判死缓 (2000/09/12 09:40)
黑龙江漠河县一起抢劫杀人案侦破纪实 (2000/09/11 17:41)
三名持枪抢劫犯罪嫌疑人在无锡火车站落入法网 (2000/09/11 16:17)
常德特大持枪抢劫案始见端倪 (2000/09/10 16:56)
新闻故事:武广劫案 记者冒死拍到抢劫照片(附图) (2000/09/09 11:2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