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快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专抢外来妹的“好心人”栽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4日11:16 新快报

  新快报讯 广州东山区公安分局近日先后破获以帮人找工作为名实施抢夺和以借打手机为名诈骗手机的两类系列案,破获一批案件,缴获一大批赃物。

  今年3月以来,东山区连续发生多起疑犯骑自行车抢夺群众财物案件,作案者为一男子,而受害者均是外地来穗女青年。办案人员据此在全区进行防范。8月29日晚7时许,疑犯黄维解在东华南路建设银行对出马路故伎重演,以帮忙找工作为名骗取女事主周某的信任,用自行车搭载事主,并将其手袋(内有手机、现金等)放在车头篮里,途中找借口让事主下车后乘机逃跑,被民警人赃并获。经审查,该疑犯是广州人,50岁,其初步供认以该手段作案14宗,抢得财物总值6万多元。

  由于部分事主在发案后没报案,公安机关缴获价值1万多元的赃物难以发还,请事主从速到案发地派出所报案。

  另外,东山警方还破获多起专门以借打手机为名诈骗手机的案件,抓获邵伟明、李斌堂等5名疑犯。据交待,该团伙先后作案45宗,骗得手机后以每台700至1000元不等的价格出手。(记者 洪波 通讯员 李景珑 刘文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可怜乞讨儿 18岁外来妹偷钱施援手 (2000/08/30 10:10)
天津一外来妹打工三年圆了大学梦 (2000/08/24 10:54)
好心帮助“外来妹” 不料引来女“家贼” (2000/08/05 02:54)
外来妹断指案审结 获赔2.5万元 (2000/05/26 11:2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