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商务早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只因女友提出分手 醋男钢锯糟蹋女友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4日11:31 商务早报

  早报讯 (董必华 记者陈娟)因女友提出分手而怀恨在心的陈忠渠,用钢锯条将女友破相,其残忍程度据承办此案的检察官称是近年来最恶劣的。昨日,锦江区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将陈忠渠批捕。

  今年2月,陈忠渠与廖某相识并确立恋爱关系。陈忠渠生性多疑,经常无故猜疑女友对自己有不忠行为,廖某便于8月初向陈忠渠提出分手。

  8月7日下午5时许,陈忠渠给廖某打电话,极力想挽回两人的感情,但却被廖某强硬地拒绝了。“你不和我耍朋友,我就划烂你的脸,让你难看。”陈忠渠找到一把约5厘米长的断钢锯条,愤愤地揣进裤兜里。

  当晚10时许,陈忠渠来到廖某工作的宏济中路一快餐店,要求廖某出来当面说清楚。见面后,陈忠渠一路上大声辱骂廖某,语言极其难听,廖某只好苦苦请求:“我求你了嘛,不要骂我……”这时,廖某的传呼响了,她正要回电话,陈忠渠一把抢过传呼机:“你还敢在我面前给臭男人回电话,想找人来收拾我!”他摸出揣在裤兜里的钢锯,猛力地朝廖某的右脸和左脸上划去。次日,陈忠渠被警方抓获。

  经法医鉴定:廖某右面部伤口约15厘米,深及骨骼;左侧面颊两伤口分别长约7厘米、5厘米,刀口从上到下,系重伤。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合肥一男子为按摩女争风吃醋丧命 (2000/09/11 04:55)
争风吃醋酿命案 秤砣砸死同居女 (2000/08/26 17:54)
电话热线结交朋友 争风吃醋引发命案 (2000/08/02 11:36)
只因“争风吃醋” 男孩掐死女孩 (2000/07/12 14:32)
你是个容易吃醋的男人么? (2000/07/11 13:0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