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厦门商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醉汉冒充交警 险些酿成大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4日13:40 厦门商报

  本报讯 日前,一名醉汉林某在324国道同安烧灰段的红绿灯下充当起“交警”瞎指挥扰乱交通,所幸被及时赶来的交警制伏,才没酿成交通大祸。当日下午15时30分,同安交警大同中队22号岗接到“110”指令:有人在烧灰红绿灯下捣乱,请派员处理。民警李鸿鹏、谢金森、洪求长立即前往查看。到现场时只见一男子正在红绿灯下手舞足蹈“指挥”车辆,过往车辆左避右让的,情形十分危险。民警当即冲上前制止该男子。但闻一股浓烈的酒气扑面而来,该男子不但不听劝导还乱语辱骂并用脚踢民警。民警果断将其制伏并移送到城南派出所处理。据群众介绍,该醉汉系同安浦头村人,当时还对过往行人撒野,拿石头砸一部漳州农用车,幸好驾驶员反映灵敏调头绕道而行,才没发生意外。(记者 林美忠 通讯员 吴善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醉汉派出所摔死 公安局要赔5万 (2000/09/03 16:01)
偷派出所牌子的醉汉被拘留 (2000/08/28 17:13)
醉汉求医不成大闹诊所 民警执行公务竟遭殴打 (2000/08/28 15:52)
醉汉街头撒野 当众自虐脱裤 (2000/08/28 14:20)
昆明一醉汉暴打120急救人员 (2000/07/21 09:2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