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半岛都市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轰隆”一声井口塌方 一民工被埋井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4日13:49 半岛都市报

  本报9月13日讯 “快!快!救救我!”9月13日下午2时30分许,镇江路33号建筑工地内一口用来打地基桩的井里传出一民工急切又微弱的声音,“曾宪林被埋在里面了!”一民工赶快拨打110,“110”、“119”、“120”、建管处等陆续赶到,开始了救援行动。

  今天下午1时30分,来自江苏新沂市的曾宪林和曾宪良等四人开始干活,他们的活就是将已经8米深、用来打地基桩的井挖到10米,由于井里有深达四米的地下水,曾宪林就让曾宪良用绳子把他放到了井里,他用水桶舀水,让曾宪良提上来。

  下午2时30分,只听“轰隆”一声,井突然塌了,将曾宪林埋在了里面。“快!快!救救我!”井里面传出曾宪林急切又微弱的声音,曾宪良等人马上拨打“110”求救。“110”赶到后,见井里有水很难营救,迅即通知“119”寻求支援,“119”很快赶到,而此时井又塌了一部分,把整个井口给埋死了。施工单位见此情况,马上调来两辆铲车开始挖土,到下午6时许,坑越挖越深,铲车够不着了,四个民工又被铲车送到了下面用铁锨挖土。就这样,铲车、水泵、民工轮流作业,坑越挖越大,但曾宪林仍不见踪影。截至14日凌晨,救援活动仍在进行当中。(记者 赵德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山东一煤矿透水 六名矿工被困井下 (2000/09/13 17:03)
山洪倒灌 广东梅州一煤矿六人被困井下生死不明 (2000/08/28 11:00)
被困井下十三天 陕西四民工奇迹生还 (2000/08/27 08:10)
图文:陕西韩城4名矿工井下被困13天获救 (2000/08/25 22:07)
通讯:五矿工井下三天三夜的生死体验 (2000/08/01 20:02)
河南焦作一煤矿被水淹没 五人井下遇难 (2000/07/24 10:17)
老农被埋枯井下 村民武警齐救助 (2000/07/19 10:51)
获救矿工回忆井下噩梦 靠喝尿活了三四天 (2000/07/12 12:5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