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福建泉州一周内三破贩枪贩毒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4日15: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福建网九月十三日消息:(杨德勇黄思扬)泉州市公安边防支队最近一周内连破两起贩枪案、一起贩毒案,抓获 犯罪嫌疑人六人,缴获仿制“六四”式手枪两把、子弹七发、海洛因五十克。

  九月五日,石狮边防官兵在石狮祥芝镇某酒店破获一起贩枪案,缴获仿制“六四”式手枪一把、子弹四发,抓获 两名犯罪嫌疑人。

  九月九日,一名贵州籍男子在惠安急欲出售枪支。泉州市边防支队立即组成专案组开展侦查,专案人员化装成买 主与枪贩几经周旋,终于取得枪贩的信任,约定交易时间、地点。次日晚,肖某携一把仿制“六四”式手枪和三发子弹赴约, 在惠安县某酒店被潜伏的边防官兵抓获。随后,专案人员顺藤摸瓜又在泉州市区抓获另一嫌犯刘某。两嫌犯均是贵州省松桃县 人。

  九月十一日,两名四川人何某、吴某携五十克海洛因到石狮某酒店进行交易时,被守候多时的边防官兵逮个正着 ,人赃俱获。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