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吃月饼粘掉牙 卡进气管险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4日15:53 长春晚报

  本报讯:中秋佳节本想吃块月饼沾沾喜气的一名妇女,却偏偏出了点儿“差头”,嘴里的一颗假牙被月饼粘掉,随即又卡在气管里,险些送了命。

  这名妇女姓马,家住梅河口市。12日晚,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吃团圆饭,马某拿着一块月饼刚吃了几口,就觉得镶着的一颗假牙连牙套一起被粘了下来,她还没回过神来,就把这块月饼咽了下去。不料,假牙连同牙套却卡在气管里。马女士当时就感到呼吸困难,不得不去当地医院,但医院无法处置,她只好打出租车赶往长春的中日联谊医院。当日21时到医院时,马女士喘息已相当困难,镜检科主任张斌和周护士长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从家里赶来抢救病人,张主任通过电子胃镜仅用8分钟就将长3厘米、宽1厘米的假牙及牙套取出,为马女士避免了一次开胸手术。(爱武王飞)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