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生活日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一场由300人参加的结婚喜宴竟有200人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5日15:30 生活日报

  本报泰安9月14日讯 一场由300余人参加的热闹喜庆的婚宴之后,不想竟有近200人出现食物中毒现象。娶媳嫁女的两家人在遭受了巨大的精神损害后,意欲将饭店告上法庭。

  在泰安鲁润公司工作的齐先生告诉记者,9月9日是其女儿、女婿结婚的大喜日子。当天午餐和晚餐共摆了33桌,约有330人出席了婚宴。谁知当晚9时许,新娘开始出现腹痛、呕吐等症状,被送往医院治疗。开始两家人以为这只是个别现象,谁料想到第二天上午齐先生陆续了解到,参加婚宴的亲朋好友中,出现食物中毒的人员越来越多,且反映的症状一模一样,先是腹痛、头痛、呕吐、便水样粪便,继而便水、脱水、发烧,从9日晚就不断有人到医院和诊所就诊。10日下午,心急如焚的齐先生与亲家商议,对全体参加喜宴的人员进行一次调查,以防不测。经查询估计,大约竟有200人发现中毒现象。泰安市防疫部门接报后立即对中毒人员进行取样鉴定,初步鉴定中毒人员系食用了感染有变形杆菌的食物而中毒。(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天津食物中毒民工全部脱险仅一人留院观察 (2000/09/15 10:12)
广东40多名学生中秋吃月饼中毒 (2000/09/14 11:03)
天津一工地昨日发生集体食物中毒事件 (2000/09/14 09:59)
深圳百余员工集体就诊追踪:集体食物中毒得到确认 (2000/09/07 15:55)
一家四口中毒 杀手竟是青蛙 (2000/09/07 14:36)
沈阳9日发生集体食物中毒 28人被撂倒 (2000/08/10 02:03)
海产和鸡蛋成为食物中毒的“罪魁祸首” (2000/08/08 12:46)
贵州发生集体食物中毒 6人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2000/08/07 15:5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