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检察日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见人不满就投毒 二人死亡多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6日09:55 检察日报

  本报洛阳9月15日电 今天,一罕见的以铊为毒饵的投毒案由洛阳市检察院审查终结。因发泄不满,致人铊中毒,造成2人死亡的投毒案被告人王晓林被依法提起公诉。

  1997年8月,王晓林因生活琐事与妻子王某发生矛盾,导致二人闹离婚。1998年4月二人矛盾进一步加深,王晓林便产生治治其妻的想法。王晓林看到一篇关于铊中毒的报道,于同年7月22日在洛阳市医药公司某站预订了5瓶硫酸铊。10月20日将5瓶硫酸铊购回存放在家中。11月因对其邻居不满,将硫酸铊投入邻居家的烧水壶中,致一死一伤。1999年1月、2000年2月,王晓林因对其领导孙某不满,两次向孙的茶杯投入硫酸铊,致孙铊中毒,后到北京住院治疗。1999年12月,王与其妻关系进一步恶化,遂向王某水杯中投入硫酸铊,致王某中毒住院治疗。在王某住院期间,王晓林继续向王某的饮用水中投毒,致王某死亡,王某的家属、同事多人受伤。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夫妻争吵起歹心 投毒自首罪难免 (2000/09/07 15:10)
投毒杀亲子 恶母被枪决 (2000/09/01 15:48)
媒体追踪13岁女孩投毒杀母杀弟案 (2000/08/31 04:56)
泄愤报复  江西瑞金一少女竟投毒他人池塘 (2000/08/29 09:02)
妻子茶中投毒 丈夫一饮归天 (2000/08/22 03:49)
被疑投毒杀死妻子 十年冤狱终获赔偿 (2000/08/12 03:2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