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花心郎脚踏两只船 愚姐妹抓阄定姻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6日14:44 南方网

  本报讯 中秋节前夕,在阳西县塘口镇某山村发生这样一件令人啼笑皆非的荒唐事:父亲严某知道两个在外打工已30多岁的女儿都有了男友且怀了外孙后,喜上眉梢之际立即召两女儿带“女婿”回来见面,并打算在中秋后为两女儿择良辰吉日出嫁。谁知“女婿”一露面,姐姐男友原来就是妹妹的情郎……

  早在改革开放之初,出生于塘口镇某农村的严姓姐妹彩云和彩凤,顺着打工的潮流到深圳电子厂打工,一晃十五六年过去了,姐妹俩都已青春不再却仍小姑独处。这下急坏了老父亲严某。

  今年5月份,姐姐彩云经一老乡介绍,与一在深圳搞建筑做小工头的老乡李某(阳江江城区平岗镇某村人)相识,一来二往,两人都认为对方年龄、家庭条件与之挺匹配,没有过多的了解,双方便拍起拖来,很快彩云怀孕。在姐姐拍拖不久,妹妹彩凤在一次和一班工友逛街时,无意中碰上一班讲阳江话的老乡,老乡见老乡,大家很快熟起来,不久,妹妹彩凤就与这班老乡中年龄相仿、志趣相投的李某“热恋”……

  眼看中秋将至,姐妹俩纷纷将喜讯向家父秉报。严父一听,异常欣喜,马上催两女儿回来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并决定在中秋后为两人择良时吉日出嫁。

  姐妹俩约好先回家做准备,男友随后到。

  严父按从大到小的次序接见,农历八月十三这天,先接见姐姐的男友。一大早,严家就准备了菜、泡好了茶等待李某上门。姐姐彩云更是精心打扮,心情激动等待着男友的到来。10时许,李某终于拎着大袋小袋月饼、水果之类的礼物来了,一时间,妹妹顿时呆了,原来“姐夫”居然是自己的男友李某!此时,李某也呆了,他万没想到,自己为“万无一失”而采取一脚踏两船之计,所踏中的竟然是两亲生姐妹!

  据李某自己解释:自己年纪大了,找对象难,所以采取了“有机会都不放过”甚至“先下手为强”策略,以防万一。偏偏两姐妹“拍拖”时都守口如瓶,加上厂规严,虽然同在深圳打工,3人却从没相聚过。而且在邀约李某来家里时,两人都没有说出父亲的名字。

  事情来了个180度的转变,严老父真是哭笑不得。几经权衡,认为“生米已煮成熟饭”,家丑不能外扬……且李某也一脸悔不当初的样子。严父决定留下李某为女婿,但配哪个女儿呢?两女儿都怀了孕。最后,严父想出了“抓阄”的办法,姐妹俩也没意见。“抓阄”结果,姐姐去做人流,妹妹与李某结婚。(长江澜 杨赞) (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与香港女重婚山东女姘居 妻子告倒花心丈夫 (2000/09/16 14:31)
花心男人小考 (2000/09/14 17:41)
妻子情人皆骂无情 花心男人鸡飞蛋打 (2000/09/08 13:11)
研究表明动物界花心的雌性占70% (2000/08/23 15:0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