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错把老妪当少女 持刀强暴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7日13:40 中新社网站

  中新山西网9月17日消息:近日,在山西省运城火车站发生了一起稀奇事,一名25岁的男青年醉酒后错把一56 岁女旅客当成了少女,并持刀欲对其施暴,被及时赶来的值勤民警当场抓获。

  据生活晨报报道,今年25岁的潘某是芮城县岭底乡村民。9月1日晚,他来到运城火车站站前夜市摊吃夜宵, 独自一人喝了7瓶啤酒。次日凌晨2时许,在露天睡觉的潘某被冻醒后,来到车站站台上闲转。此时,准备乘车去北京的四川 省达县56岁的农妇王某因提前进站等车被潘某撞上。

  酒还未醒的潘见王某独身一人,错把王看成了少女,便起了强暴之念。他强行将王拉到站台旁边一树林旁,对王 某进行非礼。受到惊吓的王某大喊救命,被潘用手捂住了嘴。潘又从身上掏出菜刀威胁王某不许出声,继而对王某进一步强暴 。

  而此处正离车站公安值勤室不远,值勤民警听到外面有异常响动后迅速前来巡视,将潘某这个施暴老太的色魔逮 了个正着。

  目前,潘因涉嫌强奸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肖方中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