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福州市一男青年游山误踩捕猎夹被困四昼夜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07:0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福州九月十七日电昨天上午,一位登山爱好者在福州东郊鳝溪一条人迹罕至的山路上,发现了一名神志不清的 男青年,巡警接报后迅速展开救援行动。据悉,这名男青年在山中游玩时,不慎被捕猎的夹子夹住左脚,无法行走,被发现时 已受困四天四夜。

  发现被困者的是福州市教育局一位姓陈的干部,他常在双休日到野外登山。当天早晨,他从鳝溪公园大门进入, 沿着一条十分偏僻的小山路开始爬山。当走到一条小溪流边上时,看到一名蓬头垢面的男青年躺在石块上,面色发青。一只捕 猎用的铁夹子紧紧夹在其左脚掌,致使其脚掌肿大发黑,连话都回答不上来。陈姓干部立即跑下山报警。

  巡警在陈先生带路下,登岩爬壁,花了半个多小时找到受伤的男青年。巡警先用撬棍将铁夹子掰开,对伤处进行 简易包扎,然后将男青年背下山。等候在公园门口的救护车,迅速将伤者送医院急救。由于伤者身体强壮,且铁夹子未击穿骨 头,经医院抢救后,当天傍晚就出院了。临走时,他还将那只铁夹子带走作纪念。

  据悉,受伤的男青年姓贾,二十一岁,河南人,在榕打工。他一个人跑到鳝溪的山林中玩,不慎被捕猎用的铁夹 子夹住,因当地人迹罕至,真是喊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他只好拖着伤腿在地上爬,后来实在爬不动了。还好躺着的地方有 水,他靠喝水支撑了下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