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闻晨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以色相勾引窃取财物 半老徐娘专骗五旬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09:37 新闻晨报

  本月14日傍晚,黄陂南路农工商超市门前人流熙熙攘攘。一个满头黄发、40岁的中年女子一直在超市门口徘徊。不多一会儿,她眼睛一亮,一个正打算步入超市、50岁开外的男子落入她的视线,女子堆起媚笑向男人靠近。看到女子暧昧的神态,男人会心地笑了,顺手搂过靠上来的女子,两个素不相识的男女像热恋中的情人,拥抱着走进超市对面黑漆漆的弄堂……

  半小时后,这对男女走出弄堂。男子心满意足地走进农工商超市,一摸口袋惊叫起来,原来他裤子口袋里的3000元现金和600元电子消费卡不见了。男子气喘嘘嘘地走进卢湾公安分局刑警队。值班民警受理报案后,马上赶到超市附近调查。据营业员和居民反映,这名神秘女子姓朱,绰号“小黄毛”,崇明人,丈夫因吸、贩毒正在服刑。这个女人现居住在浦东。第二天,办案民警驱车前往浦东,在女子暂住处将其抓获,并从房间起获3000元赃款以及用电子消费卡购买的衣物。

  据朱姓女子交待,以色相勾引年纪偏大的男子、伺机窃取财物,是她一贯伎俩。去年三四月,她曾在舞厅搭识3名男子,在包厢鬼混时窃走3人钱包;今年6月她故伎重演,窃走一男子的钱包。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警方希望被窃男子,尽快到卢湾公安分局刑队报案。本报记者陈岚 通讯员吴伟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色相勾引制造抢劫大案 4疑犯昨被一网打尽 (2000/09/14 03:47)
以同居女友色相为饵,“捉奸”在床敲诈勒索 (2000/09/12 09:40)
妙龄女色相勾引 好色徒中计被抢 (2000/08/02 14:26)
老乡骗老乡 强迫卖色相 (2000/05/24 11:57)
一对夫妇利用色相陷阱敲诈“第三者”被捕 (2000/03/06 17:4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