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假军官行骗 三女大学生失身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11:2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沈阳9月18日消息:一男子利用“军官”等身份作伪装,接连行骗,竟有三位女大学生遭骗失身。

  据《辽沈晚报》报道,该人叫刘长新的男子,1997年参军入伍。1998年擅自离开部队后,以公司董事长、美国芝加哥大学毕业生、中国大学生联盟宣传部长、厦门大学数学系副教授等身份,先后骗得两名女大学生的信任,骗得人民币6575元,各种财物折合款2000余元,并骗得此两女生与之同居。1998年9月,他被军区劳动教养。

  在被教养期间,他又以交笔友的方式与沈阳某大学女学生王某通信来往,自称是兰州大学研究生参军、现役少校军官。今年5月17日被解除教养、被部队除名后,刘长新来到沈阳,以休假为名继续冒充军官欺骗王某,并于5月21日将王领到沈河区某宾馆过夜。

  22日,刘请王及其同学吃饭,因无钱支付饭费,又冒充军官企图蒙混过关,被酒店业主识破。次日凌晨,他又冒充军官报警称被人抢劫,骗取民警信任,将其送到某洗浴中心住宿。刘在洗浴中心以部队将派人接其为名,在洗浴中心骗吃骗喝600余元。5月29日,骗术耍尽后,刘被公安机关抓获。

  日前,刘长新被沈阳市于洪区人民法院以冒充军人招摇撞骗罪判处有期徒刑2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少女失身洗浴中心追踪:“相思雨”今天被封 (2000/08/25 16:01)
北京一13岁少女失身洗浴中心 (2000/08/23 15:28)
不要让自己在网上失身 (2000/08/05 10:59)
千里来会网上缘 失身险些落火坑 (2000/07/11 17:28)
 新浪推荐
奥运专题:陶璐娜为中国射落首金
奥运专题:中美女足大战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