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哈尔滨日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哈尔滨街头两人争抢手机 母子讨回仿真玩具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11:33 哈尔滨日报

  13日下午5时许,在南岗区东大直街与大成街口附近的人行道上,一男一女两名年轻人几乎同时发现了地上的一部手机。两人加快脚步走过去,女子抢先一步,弯腰拣起,迅速放进自己的皮包中。男子见状,对那女子说:“这部手机是我掉的,快还给我。”“是你丢的,你知道手机的号码吗?”男子一愣,可他反应很快,反问道:“你知道号码吗?”两人都说不上来,却引来十多人围观。

  再说家住辽源街的赵女士,这天她抱着4岁的儿子花6元钱买了一个仿真手机,孩子拿在手里玩着。走着走着,孩子在妈妈怀里打起了盹,手机掉在街上。等走出了一条街,赵女士才发现“手机”不见了,立即返回寻找,正赶上一男一女正在为手机争吵。赵女士说明情况后,那女子拿出了手机,大家仔细一看,果然是个玩具。 李长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长春街头众抓小偷 持枪歹徒缴械求饶 (2000/09/18 10:19)
女儿学成母亲无力偿债竟被逼露宿街头 (2000/09/17 02:17)
北京街头出现怪事 一初二学生竟被强行抽血 (2000/09/15 11:50)
台湾十三岁女生口鼻被封惨死街头 (2000/09/13 16:36)
 新浪推荐
奥运专题:陶璐娜为中国射落首金
奥运专题:中美女足大战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