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河南报业网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为情所困三打工女跳楼 受伤落残后悔莫及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11:38 河南报业网

  本报讯 14日凌晨,在京广路与清丰路交叉口附近租住民房的三个外地来郑打工妹喝酒喝到伤心处时竟相约跳楼同自杀。两人先后跳楼致重伤,一人临时醒悟,急忙拨打110和120。至目前,两名跳楼者虽已脱离生命危险,但残疾已落定。目前,这三女子十分后悔。

  记者在医院看到,重伤的两位女子静躺病床,但对记者的询问拒绝回答。据报警求救的女子对医生叙述说,她们三人分别来自东北、温州和我省的商丘县。打工期间均结识有男朋友,但对方皆有家室。中秋节前后,她们既想念家中亲人,又得忍受男友在各自家中的团圆为其带来的痛苦和失落。9月14日晚,她们开始相聚喝酒,渐渐喝醉了。各诉情感困惑后,均感生活的无聊和绝望,于是荒唐地商量自杀……(记者王熙珩)《大河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假结婚证用了5年 一朝惊醒妻子自杀 (2000/09/18 10:53)
网上女友“下凡” 男友缺钱竟喝农药自杀 (2000/09/12 01:32)
陶晶莹8年前曾想为情自杀 (2000/09/09 18:58)
浙江一举报人不堪压力含恨自杀 (2000/09/04 12:40)
债台高筑走投无路 一家五口服毒自杀 (2000/08/27 11:03)
 新浪推荐
奥运专题:陶璐娜为中国射落首金
奥运专题:中美女足大战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