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检察日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骗歌厅小姐手机 害三轮车夫受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13:01 检察日报

  8月20日,精心设计诱骗三轮车夫做“托”诈骗歌厅小姐手机的张力文,被吉林省敦化市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张力文是安图县二道白河镇无业人员。今年6月27日,张力文窜至敦化市。当日下午,他租了一辆人力三轮车,并有意流露出对三轮车夫孙某的“友好”,骗取了孙某的信任和好感。当晚,张力文“邀请”孙某与自己一起喝酒,还带孙某到了歌厅。在歌厅,张力文以打电话为名,从小姐李某手中“借”得手机,然后佯装屋内声音大,走出包房,随后就消失在茫茫夜色中。

  过了很长时间,李某不见张力文回来,感觉不对,遂向歌厅老板汇报。当老板让孙某赔偿手机和付账时,余兴未尽的孙某方知上当,最终因无力支付消费款,被公安机关治安拘留三天。

  次日,张力文以同样手段再次行骗时,被公安机关抓获。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奥运专题:陶璐娜为中国射落首金
奥运专题:中美女足大战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