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南晚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实施强暴怕留后患 逼人写下“自愿睡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13:19 江南晚报

  本报常州讯 一名入室强奸、抢劫的犯罪嫌疑人为逃避法律制裁,竟然威逼受害妇女写下自愿与他发生关系、送他现金的字条。

  9月8日,常州郊区警方依据这张字条上留下的嫌疑人姓名,仅用了4个小时就将他抓获。江苏阜宁男青年刘阜成今年28岁,来常后在清潭新村炸油条为生,全家人租住在郊区茶山乡浦前地区一私房内。这处私房分别出租给了3户人家,从刘家的房内可以偷看到后面租房户家的动静。

  8日下午4时许,刘妻外出后,刘阜成探头发现,后排二楼只有一女房客在家,就想“弄点钱花”。趁她下楼上厕所,刘悄悄进门守在卫生间外面。23岁的女房客如厕出来,被刘勒住脖子往楼上拖,在挣扎中短暂昏厥。刘阜成将她双手反绑后,忽然色迷心窍,将她强奸。刘因担心事主秋后算帐,当即去找纸笔,要她声明这是“自愿”的。在刘的威逼下,女房客被逼写下“自愿睡觉,如敢告发后果自负”的字条。刘横看竖看仍觉不妥,遂要求她签名,并留下了自己的真名实姓,以明确双方的身份。女房客报警后,茶山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证实当地确有名叫刘阜成的暂住人员,遂连夜将他抓获。刘对强奸抢劫事实供认不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错把老妪当少女 持刀强暴被刑拘 (2000/09/17 13:40)
“助人”原为“猎色” 强暴不成反而落网 (2000/09/15 16:42)
强暴女儿生下子女 乱伦父亲丧尽天良 (2000/08/25 12:37)
少年强暴幼女 祸在父亲无德 (2000/08/25 12:08)
发廊妹强暴顾客又劫财 巡警猎获剪径“母老虎” (2000/08/14 05:27)
沈阳两协勤员警车里强暴弱女被逮捕 (2000/08/09 17:12)
深夜敲门“查户口” 少妇开门遭强暴 (2000/07/28 15:35)
成都一农妇哭诉自己被女婿强暴 (2000/07/26 11:58)
 新浪推荐
奥运专题:陶璐娜为中国射落首金
奥运专题:中美女足大战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