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河南报业网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乳猪场老板“神秘蒸发” 数千饲养户“颗粒无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13:22 河南报业网

  本报信阳讯 每头8公斤重的仔猪能卖到500元吗?豫皖交界处安徽省阜南县于集乡席老家村乳猪场的老板说:能!但当我省淮滨、潢川、固始等县的饲养户于9月12日面对人去圈空的猪场时,才明白被骗了。

  淮滨县30多名饲养户向记者反映:1997年以来,该乳猪场以向饲养户按每头500元的价格回收8公斤的仔猪为诱饵,将乳猪场20公斤重的种猪,以每头2000元、1500元及1200元不等的价格,销售给饲养户,并承诺回收。据不完全统计,两省约有4000户饲养户购买了该乳猪场的万余头种猪。但近日乳猪场场长张子海却神秘失踪。

  9月13日,阜南县于集乡派出所负责人在电话中说:群众投诉的情况基本属实。该乳猪场场长大概是在9月9日后失踪的,随后乳猪场的职工也不知去向。阜南县公安局已开始立案调查此事。(记者 何正权)线索提供陈荣明《大河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当心!手机“以旧换新”多骗局 (2000/09/11 17:22)
伪造公章文件 广东查出“养老数据管理系统”骗局 (2000/09/06 12:55)
“拿出数万元,包你上大学”谨防招生骗局 (2000/08/25 11:23)
冒充央视体育部马国力的骗局大揭秘(附图) (2000/08/22 06:32)
北京发现有人用易拉罐抽奖设骗局(附图) (2000/08/06 06:13)
送奶骗局钻进京城小区 (2000/07/22 17:48)
 新浪推荐
奥运专题:陶璐娜为中国射落首金
奥运专题:中美女足大战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