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河南报业网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黄河有眼惩凶徒 一凶犯抛尸时溺水而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13:35 河南报业网

  本报开封讯 开封县农民赵红亮因家庭矛盾竟持斧残杀姐夫和外甥,当他将两具尸体拖至黄河欲毁尸灭迹时,惊慌中失足溺水而亡。

  9月9日下午,开封市南郊乡村民王刚强到开封县兴隆乡芝麻山村其岳父家,欲接走被负气离家的妻子带回娘家的儿子王元恒,并与其岳父发生争吵、厮打。晚8时许,王刚强将不满3岁的儿子抱上自行车,沿开杞公路返家。此时,对姐夫王刚强素怀怨恨的赵红亮借口外出拉东西,怀揣一把利斧,开着机动三轮车随后追去。

  晚9时30分,赵红亮追至开杞公路杨正门段,发现了姐夫和外甥,他开车从后面将二人撞倒,小元恒被撞得人事不省。赵红亮下车持斧来至小外甥身旁,朝其猛砍六七斧,回身又向扑过来的王刚强头上、身上猛砍。随后,他将两具尸体及自行车扔上机动三轮车逃离现场。

  当日深夜,赵红亮驾车到开封县袁坊乡徐庄村北地黄河滩中。为毁尸灭迹,他将王刚强的头砍下,并将死者衣带中灌满沙土,准备沉入河中。为了让尸体远离河岸,赵红亮脱去外衣下河抛尸,不料被河水卷走,命丧黄河。

  公安民警经过对凶杀现场目击者的调查以及对抛尸现场勘查,将这一行凶者与被害人已身亡的案件谜底揭开,当地群众说:“真是罪有应得!”(周斌 郑伟) 《大河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姘妇病死抛尸入江 叶某行为构成侮辱尸体罪被刑拘 (2000/08/16 12:51)
嫂子害死哥哥 弟弟帮忙抛尸 (2000/05/31 17:46)
交警行程千里路 破获抛尸逃逸案 (2000/04/07 17:34)
奸杀无名女又抛尸 三男子撞上警察 (2000/01/21 16:10)
广东清新持枪劫车杀人抛尸案侦破纪实 (2000/01/08 11:31)
成都一工地将摔死的民工抛尸野外 (1999/10/14 11:51)
 新浪推荐
奥运专题:陶璐娜为中国射落首金
奥运专题:中美女足大战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