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三秦都市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仅有小学文化程度的假局长专诈离异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14:1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一个不务正业、仅有小学文化程度的农民自称是“局长”、“矿长”,以调动、安排子女工作为诱饵,骗财骗色挥霍享用。

  近日,略阳县公安局110巡警队和城区刑警中队民警将这一重大诈骗案犯罪嫌疑人捉拿归案。经查,现年42岁的略阳县两河口镇长坝村农民刘林辛利用自己个子高、脸盘好的“资源”,设置圈套,专门骗取一些离异、寡居妇女的信任,为非作歹。去年年底,经人介绍刘林辛与本县某乡小学女教师单某相识“谈对象”,他称自己是矿管局局长,7月4日,刘自己冒充某领导用电话通知单某,说将让刘林辛去北京学习1星期为提拔重用作准备,让单某为刘垫支车费、花销,单某信以为真,刘骗得现金400元,1周之后,又用公用电话假冒另外一领导给单某打电话,谎称和刘林辛关系密切,愿帮单某调动、为子女安排工作。打完电话后,刘林辛本人即赶到单某家中先后两次以车费、花销等名义骗走现金5800元、木耳2公斤。同时,民警还查出该刘假冒铅锌矿矿长的身份用上述手段骗取略阳某公司一工人2500元现金、1个电疗器的犯罪事实。

  今年以来,刘林辛共诈骗他人现金、财物总价值达9000余元。日前,略阳县公安局将涉嫌诈骗罪的犯罪嫌疑人刘林辛依法逮捕。(武文海如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假军官行骗 三女大学生失身 (2000/09/18 11:27)
假结婚证用了5年 一朝惊醒妻子自杀 (2000/09/18 10:53)
大学生公寓孕育商机--真假学生公寓混战海淀区 (2000/09/15 11:18)
天津河东区夫妻开店造假售假 (2000/09/15 10:24)
 新浪推荐
奥运专题:陶璐娜为中国射落首金
奥运专题:中美女足大战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