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南京人洗浴越来越升格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14:39 扬子晚报

  几年前南京曾有人推出“牛奶浴”,后又有人弄出什么“豪华浴”,如今广告上又出现了“人参浴”,据说,此“浴”本身收费不很高,但加上其它诸多“连带服务”,洗一把澡也要个百十元呢。

  “浴”的升格,是为了充分满足广大顾客的需求、是市场竞争催生出的新招,还是另有“算计”?这只能是“当事者清,旁观者迷”了。做生意当然要赚钱,但如果一心想着赚钱就猛赚一把,恐怕也顶多是“一把”而已,否则,也就用不着绞尽脑汁变换花样去玩什么“升格”了。喝牛奶,含参片,常喝常服才有效呢,这洗一次“人参浴”除了图个新鲜,究竟还能有多少健身、美容的功效!

  眼下,许多东西的价格开始“实打实”了,顾客也学会了据价看质,这被称为“理性回归”。秋凉了,许多浴室又将开张,但愿不要因为“浴”的升格而弄到“门庭冷落车马稀”的地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奥运专题:陶璐娜为中国射落首金
奥运专题:中美女足大战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