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每日新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伸手打老鼠反被鼠咬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14:55 每日新报

  新报讯 昨天10:00左右,一名十几岁的男孩在河东某工厂内捉老鼠时,被一只大老鼠把手指咬伤。

  据送男孩到医院看病的工人介绍,工厂在院内设置了一只铁制的老鼠夹子。昨天早晨,老鼠夹夹住了一只大约20多公分长的大老鼠。一名男孩抢着上前准备把老鼠打死,没想到男孩左手刚接近老鼠夹子时,老鼠竟然张开嘴,用锋利的牙齿把男孩左手中指咬伤。

  男孩被送到三中心医院后,医生建议伤者立即去防疫部门化验,防止感染疫情。

  记者随后从防疫部门获悉,老鼠能传播流行性出血热,一旦被老鼠咬伤,患者必须立即去防疫部门注射疫苗。【见习记者 徐燕】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把猫拴起精心养 猫见老鼠竟惊魂 (2000/09/12 09:07)
“名牌月饼”竟出自老鼠常穿梭的乱草丛中 (2000/09/07 17:05)
香港请来“米奇老鼠” 珠海大打“迪士尼”牌 (2000/09/05 16:18)
日本首相官邸:老鼠蟑螂怨鬼的天下 (2000/09/04 17:56)
如何不让猫吃死老鼠 (2000/08/21 12:33)
首都机场20年来首次截获北欧老鼠 (2000/08/18 16:32)
辽宁一全国示范中医院:老鼠啃脚趾吓惨女士 (2000/08/17 17:22)
 新浪推荐
奥运专题:陶璐娜为中国射落首金
奥运专题:中美女足大战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