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新闻晚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上海第八届钱币拍卖会频见大买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14:58 新闻晚报

  本报讯 一枚“十八年孙中山地球版1元”银元,昨天在第八届钱币拍卖会上,被拍出了33万元高价。在这次拍卖会上,万元以上的钱币频见大买家,不由得让人刮目相看。

  由上海国际商品拍卖公司主持的第八届钱币拍卖会,推出拍品300多项,共计700余枚历代钱币,由于钱币市场总体缺乏卖气,因而拍卖会拍品总体价位较低,拍品多为一些价格在1000至3000元的铜钱。

  然而,记者昨天下午前往拍卖会现场,等拍到昂贵拍品较集中的E类钱币时,大买家频频出手,掀起“巨浪”。如E2拍品,“民国二十一年金本位币半元”,起拍价18万元,最后成交价达20万元。E3拍品,一枚“大清宣三长须龙配普通面特殊版”银元,起拍价19万元,竞拍者甚众,20万、21万、22万元,一路上扬到28万元。成交价最高的要数一枚“十八年孙中山地球版1元”银元,从25万元起拍,举牌的买家此起彼伏,25万、26万、27万元地往上窜,最后直奔33万元,创下昨天的最高纪录。据记者初步统计,63件起拍价在1万元以上的拍品中,大约有25件拍品成交。(记者黄银龙)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奥运专题:陶璐娜为中国射落首金
奥运专题:中美女足大战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