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广州昨晚发生凶案 一劫贼狂砍事主五刀(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15:09 南方网


抢劫现场示意图

  本报讯 昨天晚上7点30分左右,两名步行去上班的女子突遭一歹徒抢劫,其中一名女子被歹徒猛砍五刀,伤势严重。事发地点在广州大道南上冲站附近,受伤女子已被送至海员医院。

  在海员医院、记者采访了受伤女子所在公司的保安,据介绍,昨晚7点48分,该公司值班室接到两名女员工的求救电话,立即派两名保安火速赶往事发现场,发现其中一名女员工浑身是血,右手受了重伤,另一名女员工也受了惊吓。保安立即拦了一辆的士,把伤者送到海员医院急诊部抢救。

  记者在海员医院急诊部的走廊上看到,没有受伤的女子在公司同事的陪同下坐在椅子上,据她的同事们说,该女子精神上受了刺激,还没有完全从惊吓中回过神来。

  据参与抢救的保安介绍,没受伤的女子曾告诉他,在上班途中,一名歹徒突然从身后扼住她同伴的脖子欲行抢劫,由于一时没有从事主手中抢走挎包,歹徒猛地拔出一把一尺来长的刀子,朝事主右臂猛砍,抢到包后便朝路边树林跑去,隐没在树林里。

  据急诊部王医师介绍,伤者身中五刀,右前臂一刀,右肘关节内侧和外侧各一刀,这两刀伤势最重,此外右小臂和左手小拇指和无名指指间还各中一刀。伤者需要住院治疗。该公司保安和员工告诉记者,上冲这一段路经常发生抢劫事故。今年来,他们公司的保安曾两次抓获劫匪。但是歹徒劫得财物后往往逃进路边树林,难以抓获。(记者欧东勇)《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湖南常德“9·1”特大抢劫案侦破纪实 (2000/09/15 10:39)
组图:西安东站暗访目击--设伏抓获抢劫犯 (2000/09/14 18:53)
大汉抢劫小姑娘 民警迅速擒疑凶 (2000/09/13 15:46)
沈阳一团伙放假抢劫中小学生 开学落网 (2000/09/12 16:05)
黑龙江漠河县一起抢劫杀人案侦破纪实 (2000/09/11 17:41)
新闻故事:武广劫案 记者冒死拍到抢劫照片(附图) (2000/09/09 11:25)
 新浪推荐
奥运专题:陶璐娜为中国射落首金
奥运专题:中美女足大战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