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喝下迷魂茶惨遭轮奸 打工妹誓将恶徒绳之以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15:21 南方网

  本报讯 (记者苟骅)“我一定要把这帮禽兽不如的家伙送进大牢!”惨遭轮奸的深圳市宝安区桥头工业区某电子厂打工妹陈某近日在姐夫杨某的陪同下来到本报,向记者倾诉了广东惠阳籍犯罪嫌疑人刘某、李某等3人的暴行,并发誓一定要将疑犯绳之以法,还社会一个公道。

  据陈小姐讲述,9月1日晚上8时许,两名刘姓无业游民邀约陈小姐到宝安区福永镇和平村委会对面一家卡拉OK厅唱歌,没想到,其中一名男子事先已在陈小姐的茶杯里放了迷魂药。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陈小姐感到昏昏欲睡,接着便躺在沙发上不省人事。9月2日凌晨2时,陈小姐被痛醒,她使劲地睁开眼睛,发现自己一丝不挂地躺在刘某等人租住的铁皮棚里,两名姓刘的男子及另一名姓李的小卖铺老板先后对她进行了强奸。由于失血过度,陈小姐处于休克状态。凌晨5点左右,3名男子见势不妙,用摩托车将昏迷不醒的陈小姐送进福永医院救治,直到9月2日傍晚,陈小姐才苏醒过来。事后,经医生检查,处女膜严重受损。

  9月5日,陈小姐的姐姐和姐夫听了妹妹的哭诉,立即到福永镇塘伟派出所报案,警方立即出动,将李某和两名姓刘的男子抓获。随后,两名姓谢的打工妹也向警方举报,去年9月中旬,三名疑犯曾采用灌迷魂药的方法对其实施了轮奸。9月6日、7日,陈小姐又先后到宝安区公安分局和深圳市公安分局信访办报案,希望警方尽快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迷魂汤”抢劫犯被上海检察院逮捕 (2000/08/09 17:58)
迷魂药拐小孩 被天津警方抓获 (2000/07/14 16:05)
澳迷魂党在饮料中下药 亚洲女游客遭性侵犯 (2000/03/28 09:30)
南京有人以50元兜售“迷魂药” (2000/03/06 16:00)
偷窃主人财物 谎称被人迷魂 (1999/11/17 19:53)
 新浪推荐
奥运专题:陶璐娜为中国射落首金
奥运专题:中美女足大战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