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齐鲁晚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山东一醉汉公交车上耍酒疯 打了乘客打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16:49 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9月17日讯 (记者华中炜)今天晚上,一名醉汉在省城公交车上大耍酒疯,不仅打伤了8名乘客,而且还殴打闻讯赶来的3名110警察,最终被警察制服。

  据车上被打的乘客介绍,他们乘坐K57路公交车从济钢新村出发,晚上9时25分行驶至甸柳庄附近时,一名坐在后面的醉汉突然发威,挥拳打向他身边一名学生,学生无奈只得回击了一拳,等到车门一开,就立即下了车。这名醉汉竟抓住司机的方向盘,要求司机调头去追赶。车上的调度员向他解释不能调头,醉汉竟抓住她的头发打了起来。一些好心劝架的乘客也一起挨了揍,一名五十多岁的妇女腮部被打肿了不能说话。乘客们报警后,闻讯赶来的3名110民警欲上前调解时,这名醉汉又将一名民警鼻子打破,两人的脸打肿,但民警还是将其制服并送往公交第二派出所。

  记者在派出所看到,这名醉汉仍在大呼小叫,神志不清。醉汉身上的名片显示,他是济南某厂的业务经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醉汉中秋夜装疯 围攻交警被拘留 (2000/09/18 14:56)
错把警车当的士 醉汉撒野闹法庭 (2000/09/16 14:37)
醉汉冒充交警 险些酿成大祸 (2000/09/14 13:40)
醉汉派出所摔死 公安局要赔5万 (2000/09/03 16:01)
醉汉求医不成大闹诊所 民警执行公务竟遭殴打 (2000/08/28 15:52)
昆明一醉汉暴打120急救人员 (2000/07/21 09:27)
两醉汉比试“铁头功” 一个缝四针一个起大包 (2000/06/28 13:12)
醉汉数枕木 火车身上过 (2000/04/04 14:03)
 新浪推荐
奥运专题:陶璐娜为中国射落首金
奥运专题:中美女足大战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