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成都“工程师杀妻碎尸案”疑凶投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3日20:35



  10月11日上午,杀妻碎尸、潜逃2个多月的成都化工部某设计院化学工程师王明福迫于警方的强大压力,在重庆渝中区菜园坝派出所投案自首。

  11日上午11时40分左右,一男子在徘徊2个多小时后迈进派出所大门,操着成都口音一语惊人:"我杀了我妻子!"民警闻言忙安慰情绪激动的成都男子,一边让其讲述实情,一边通过电话与成都警方联系,证实了此人果然是震惊蓉城的"工程师杀妻碎尸案"在逃嫌凶。

  据这名叫王明福的36岁男子交待,他是成都化工部第8设计院化学工程师。今年7月21日深夜,王在成都成华区莲花村的家中与妻子发生激烈争执,冲动之下用啤酒瓶猛击其妻头部,并以尖利的碎瓶刺妻颈部,随后负气出走,几小时后回家发现妻子已经失血过多身亡。王将妻子尸体肢解,躯干部份藏于家中冰箱内,四肢等抛于荒野,直至8月8日其岳母上门讯问女儿去向,王才携近万元现金仓惶出逃。此案为成都警方挂牌大案,并经当地媒体批露后引起社会关注。

  据王明福讲,自8月出逃以来,他到过西安、乌鲁木齐、武汉等多个城市,整日提心吊胆东躲西藏,神经濒于崩溃。9月份他来到重庆,先在渝中区南纪门某火锅店打工,后因警方暂住证查得严,连工资都不敢要就离开了。近来,劫匪张君、陈世清等人陆续落网的消息对他震动极大,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他终于决定选择投案自首的方式结束逃亡生涯。在派出所里,王明福对着民警长叹一声道:"逃到天边也枉然!跨进派出所大门的那一瞬间,我悬了3个多月的心才终于放了下来!"

  11日下午6时许,成都市成华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4名警官赶到重庆,连夜将王明福押解回蓉(如图)。(陆纲摄)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夫妻吵架杀妻碎尸 潜逃两月终于自首 (2000/10/12 09:06)
妻子有外遇携巨款私奔 丈夫寻“秘巢”一怒杀妻 (2000/09/28 11:57)
杀妻后自知罪孽深重 一男跳华山获救自首(附图) (2000/09/26 10:36)
疑心身患绝症 杀妻又要殉情 (2000/09/21 10:03)
露水鸳鸯奸情败露 雇凶杀妻 (2000/09/03 13:24)
赌博引发家庭惨剧 丈夫杀妻锒铛入狱 (2000/08/29 15:2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