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同性恋法官判决男生可着女服上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4日09:31 香港大公报

  【本报讯】据外电布罗克顿十三日消息:美国女法官琳达·贾尔斯星期三判决,一名因扮摩登女郎而被禁止入学的十五岁少年,可以复学。该少年喜欢着女装、穿高跟鞋和戴有填充物的胸罩及假发。

  判决说,在法庭记录中被称为“帕特·多伊”的这名学生,可以着任何他喜欢的男女服饰。

  他所进的南方中学曾禁止这名少年上学时穿女装,称这样做会引起“混乱”。该校的律师说,这名学生的打扮使父母和学生们不安,并在同学中引起了争执。

  这名学生因使用女厕而受到警告,此后又因此被三次停学。

  校方要他去作心理治疗,医生一九九九年诊断他患有性别紊乱症。医生说,要求他着男装可能会使他的精神健康受到损伤。

  法官星期三判决,仅仅因为部分人的不安而禁止这名少年入学,“会窒息人的个性”。

  法官本人是同性恋者。她说,学生们应早日接触不同的环境和事物,以学会宽容。这位女法官早段曾拒绝校方因她的性取向而要她徊避此案的请求。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荷兰将承认同性恋婚姻 (2000/09/13 09:40)
女同性恋夫妇巧获结婚证(图文) (2000/09/07 08:56)
英国将允许同性恋群体性活动 (2000/08/01 12:45)
好莱坞著名女同性恋安妮-海契变回异性恋 (2000/08/29 15:1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