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篡改保险期限 换来五年徒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4日14:31 扬子晚报

  本报讯:南京首起篡改保险期限诈骗案昨日开庭审理,诈骗保险公司的被告人何德明,被玄武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2万元。

  1998年11月5日,被告人何德明招聘的驾驶员王某驾驶何的出租车与拖拉机相撞,拖拉机驾驶员郭某左眼失明。经交管部门认定,王某负该事故的全部责任。1999年7月,经法院调解,何德明赔偿郭某57000元。在出车祸前,何曾为其车辆投过保,保期从1997年11月4日至1998年11月3日。此时的何于1998年11月10日到保险公司再次为车辆投保,然后私自将法院调解书等材料内的出险日期由11月5日涂改为11月15日,于11月25日向保险公司要求理赔,并提供了上述虚假材料。保险公司分两次向何德明付了赔偿金75461.20元。骗得巨额理赔后,何还不满足,又向下关区法院起诉,要求为其开车的王某赔偿损失,王某的律师在审查材料时,发现有关文书被改动过,导致本案案发。(明远杨健建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老百姓投资新热点 分红保险已露尖尖角 (2000/10/14 10:52)
百姓评说--保险弯弯绕让人心凉 (2000/10/13 09:52)
中国将确保年底建立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制度 (2000/10/13 09:10)
病毒黑客威胁网络 保险公司获得商机 (2000/10/12 18:2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