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女童调皮好动 竟被父母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14日14:40 扬子晚报

  深圳讯:一七龄女童因调皮好动,竟被父母打得全身淤肿致死。女童陈东梨今年7岁,随父母从安徽蒙城县漆国镇来深圳。因陈东梨较为调皮好动,11日晚与妹妹发生吵闹,在父母制止后拒不吃饭。其父母便用脚踢她,小女孩哭得一发不可收拾,女孩越哭,越是惹怒了父母,便不停地打,大概折腾了近一个小时,其母竟脱下鞋,用鞋底敲陈东梨的头部,这时哭声才有所收敛。

  12日凌晨1时许,陈东梨的父母见女儿躺在床上一动不动,抱着女儿“打的”来到医院。接诊医生检查发现陈东梨全身淤斑,,双瞳孔放大。虽经全力抢救仍未能挽留幼小的生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市容打死人事件追踪:主任被撤职雇员全辞退 (2000/10/13 13:57)
陕西西安7市容人员活活打死无辜车主 (2000/10/10 11:42)
美西南航空离奇命案后续:检方认定擅闯驾驶舱打死白打 (2000/10/02 13:31)
美国一男子活活打死日裔女生 (2000/09/30 08:5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